一斗

接受批评。|信仰是真相是真,实际是真相是假。

【韩叶】叶叶子和韩美美的日常:生气了吗?没有哦

*微喻黄

事情发生在韩文清和叶修同居之后。

话说那天叶修手痒想来一把荣耀,恰好黄少天也有空,两人顺理成章地相约竞技场。黄少天本以为叶修的技术在退役后肯定有所生疏,一时轻敌,结果最佳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反倒被人抓住了破绽。

“我家老韩回来了,下了。”

那头叶修云淡风轻的声音透过耳机传来。

“喂!叶修你blablabla……有本事再来一局!blabla……队、队长?”

黄少天正气得跳脚,忽然头顶的软发被人轻轻地摸了摸。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问到。

黄少天马上把电脑椅一转,整个人正面朝着喻文州,手脚一伸扒拉住对方的腰身:“队长我跟你说啊,叶修他平时和韩文清秀恩爱也就算了,竟然打竞技场的时候也秀,我冲过去的时候他同时放了两个大招——对其中一个就是虐狗大招……”

喻文州安静地听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吐槽,一边顺手地安抚着怀里的人,一边眯了眯眼,脑海中闪现过一个大胆的想法……

当日晚上,韩文清与叶修家。

韩文清坐在书房里,皱着眉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数据分析表,鼠标轻轻点了两下。

“叮!”

放在一旁的手机震了震,发出提示音。

韩文清指纹开锁,手机屏幕跳出了微信聊天页面。

【喻文州】可能是你平时对叶修前辈太凶了……

【韩文清】那要怎么办?

【喻文州】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要脸色好点,语气温柔点,不是原则性问题不要动怒,委婉一点表达自己的想法,别老骂他……

【喻文州】对了,给你看个视频。[pop子和papi美的日常]

【韩文清】好的,谢谢。

【喻文州】不用谢。我还有点事,先下了,韩队加油^_^

韩文清点开了视频,看了一会儿后陷入了沉思。

“(打——)生气了吗?”
“没有哦。”
……

搅屎棍·喻任务达成。

客厅里。

叶修握着手机,极为无奈地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别逗了少天,文州还会骂你?”

“当然会啊,叶修你别不信,打是亲骂是爱,生气是因为你在意那个人,如果你干啥他都不生气就说明他根本不在意你。像队长就会在我不吃饭的时候生气啊,然后他骂人的语气还特温柔,简直温柔得瘆人……”

情感大师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分析着。

叶修把手机挪开了几公分,试图解救疲劳的耳朵,最终在黄少天又扯了十分钟的淡后,果断而不失礼貌地挂掉了电话。

那头的黄少天被人挂了电话,竟然还“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搅屎棍·黄任务达成。

次日清晨,清澈的阳光透过擦得透亮的窗户穿进卧室,洒在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铃铃铃——”

刺耳的闹铃打破了卧室里的宁静,韩文清在闹铃响起的那一刻就醒了,他一个翻身,伸手关掉了手机闹钟。

清晨的温度还比较低,空气里的凉意驱使韩文清缩回被窝,重新搂紧了怀里叶修温热的身体。睡意逐渐被光线驱散,韩文清定了定神,轻轻吻了吻叶修的脸颊。

“叶修,起床了。”

韩文清从床上坐起,穿上放在一旁的外套。叶修仍然把头埋在枕头里,沉沉地睡着。韩文清没有办法,稍稍提高了声音又喊了一次:“叶修,起床了!”

叶修摇了摇头,蹭了下枕头又睡过去了。

韩文清被这人无赖的动作气笑了,二话不说就要掀被子,好让冰冷的空气好好治疗一下他的起床困难症。正要动手时,他的脑内忽然闪过了喻文州的话——

“可能是你平时对叶修前辈太凶了……”

韩文清顿了顿,半晌轻轻叹了一口气,给叶修掖了掖被子。他转身下床走出了卧室,轻轻带上了门。

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本应沉睡着的叶修倏地睁开了眼睛。他从床上坐起来,盯着房门发出一个单音节:

“嗯?”

其实叶修在韩文清第一次喊他的时候就醒了。他迷迷糊糊地正要回吻,却忽然想起黄少天的话:“……你试一下他会不会生气?”

于是叶影帝马上表演了一个沉睡不醒,并在韩文清再一次叫(他起)床后仍誓死不与床铺分离。

怎么回事儿啊?老韩平时对他的作息要求可严格了,迟一点起床都要骂人,今天怎么转了性?

叶修靠着床板陷入沉思。

接连几天的清晨,叶修都实施了赖床大法,在床铺上蹭来蹭去就是不起床。他甚至还裹着被子滚了个圈,从韩文清身边滚到床边又从床边滚回来,然后悄悄从被缝里观察韩文清的表情,果不其然看到了韩文清隐隐发黑的脸。

叶修心里涌上一股不知来处的喜悦,他稳了稳气息,从被子里探出头,问道:“老韩,你生气了吗?”

韩文清:“m……没有哦。”

韩文清简直要为自己成功控制住了怒火与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而叫好。

叶修吓得差点咬掉了自己的舌头。

你不会知道一个黑着脸却强行挤出微笑并句尾带萌化语气词的韩文清看起来有多可怕!

叶修睡意全无,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迅速着装整齐出了卧室。

莫非还是太凶了?叶修似乎被吓到了。韩文清看着叶修的背影思考着。

今天韩文清有点事要外出,一早就出了门。叶修坐在沙发上,一下一下把手机壳掰下来又装上去,思考着这几天韩文清的反应。

难道是这些小事不足以激起他的怒火?还是……

另一个可能,叶修不想去思考。

但是,黄少天说的似乎确实有道理。

叶修想着,走进了书房。

工作上出了点问题,韩文清忙到深夜才回家。他一进门就发现卧室关着灯开着门,明显是叶修还没睡觉。另一边的书房关着门,灯光从门缝里透出来。

啧,都几点了还不睡觉。韩文清看了看时钟,抬腿向书房走去。

“叶修,怎么还不睡觉?”韩文清推开门,皱着眉道。

随即眼前的景象让他一把火从脚底烧到头顶——叶修正叼着烟,白皙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快速跃动着,电脑屏幕上闪过令人眼花缭乱的画面。

“叶修!”韩文清怒道。

叶修没有回应,几个操作飞快下去结束了战斗,屏幕上出现“荣耀”两个大字。他这时才慢吞吞地转过身,去看韩文清发黑的脸色。

叶修弯了弯眼睛,歪着头乐了:

“老韩,你生气了?”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他用全部精力调动喉嘴肌肉,说道:

“……没有哦。”

叶修歪着头差点扭了脖子。

老韩是不是被外星人上身了!叶修被自己的想象激得抖了抖,瞅着韩文清的脸看了好长时间。此时两人已经躺在了床上,韩文清累了一天正要睡觉,却感觉到叶修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脸上巡逻。他愣了愣,然后伸长了手臂把叶修揽在怀里,控制着力度尽量轻柔地拍了拍叶修的背,低声道:

“快睡吧。”

叶修习惯性地反手搂住韩文清,半晌后怀疑了一下自己抱的是不是个假人,最终在熟悉的气息中放弃了思考。

作风强硬的韩文清,怀抱却是温暖柔软的。

两人被夜幕笼罩着,一夜好眠。

次日。

韩文清一早就出了门买早点,叶修坐在沙发上喝了杯水,顺手拿起手机——拿错了。

韩文清出门的时候忘了带手机,两人的手机长的挺像,叶修发觉时已经把手指放在了指纹解锁的按键上。

叶修连忙把手机放下,他可没有偷窥恋人手机的爱好。

然而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指纹解锁成功。

老韩什么时候把他的指纹录进去的?叶修吓了一跳。

手机解锁后的页面正是微信平台,叶修一眼就看见了“喻文州”三个字,下面是一个视频链接。

“文州给老韩发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视频?”好奇心像泡泡一样咕噜咕噜地冒出来,叶修停顿了一下,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戳了进去。

“生气了吗?”
“没有哦。”
“生气了吗?”
“没有哦。”

两个小人的对话在叶修的脑海里魔性循环,叶修满头黑线。他往上滑了滑看到了韩文清和喻文州之前的聊天,更是无语。

“叶修。”

韩文清买完早餐回来,一进门就看到叶修拿着他的手机在那里晃。

叶修看着他,说道:

“韩文清,你是不是sh……”

“没有哦。”韩文清已经成功克服心理障碍,条件反射性答道。

“傻子。”叶修淡定地把话说完。

韩文清,你是不是傻子?

叶修叹了口气,拉着韩文清在沙发上坐下:“不好意思啊老韩,看了你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不过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那天黄少天……”

韩文清愣愣地听着叶修讲完了整件事情,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

“俩小屁孩瞎闹。”叶修毫不客气地评价。他看向韩文清,对方脸上的神色已经恢复正常。叶修盯着盯着,脑子里忽然闪过了一个念头。

“老韩啊……”

“嗯?”

叶修一拳敲上韩文清的手臂,笑道:“生气了吗?”

韩文清哭笑不得地摸了摸手臂,知道恋人又开始皮了,只能配合道:“没有哦。”

下一拳落在小腹上,温热的温度隔着薄薄一层衣服。

“生气了吗?”
“……没有哦。”

叶修抬腿跨坐到韩文清身上,两腿夹着他的胯部,抖了抖腰磨蹭了两下。他满意地听到韩文清吸气的声音,压着人的肩膀凑过去,在韩文清的唇上啄了啄。正当韩文清抬手按上他的后脑勺想要加深这个吻时,叶修却一骨碌滚到旁边,和韩文清间隔开一个身位。

“老韩,你生气了吗?”那人弯着眼,脸上满是得逞的笑意。

空气忽然沉默。

两秒后,韩文清突然一个翻身压到了叶修身上,叶修当然要挣扎,手腕却被人反剪到身后。韩文清呼出来灼热的气息洒在叶修脖颈处裸露的皮肤上,紧接着他重重咬上了叶修的锁骨。

“没有哦。”韩文清低着头模糊不清道。

“嘶……疼,老韩松嘴!”

韩文清松开了嘴,同时解放了叶修的双手。两人的目光粘腻地交织在一起,韩文清重新低下头,一手轻按着叶修的后脑勺,毫不迟疑地吻上了叶修的嘴唇。

这就是叶叶子和韩美美的日常。

至于蓝雨双核的阴谋?完全失败!

Fin.

【彩蛋1】
叶叶子和韩梅梅的日常

【彩蛋2】
喻文州安静地听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吐槽,一边顺手地安抚着怀里的人,一边眯了眯眼,眼里闪着诡异的光……[鱼的眼里闪着诡异的光.jpg]

借梗pop子和papi美的日常,没有看过的可以考虑看一看?

对了,以后的更新可能会越来越少……开学之后尤甚。我是非常想写的,可是级长说以期末联考为分界点,从此进入全力复习阶段QAQ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嗯,今天更新是因为我写完数学作业啦!

最后求怼求评论!

以上。











评论(4)

热度(101)